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普及 > 科普动态
华南植物园开展”金秋之旅”拓展体验科普活动
  文章来源:华南植物园 发布时间:2013-11-01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31日,华南植物园秋高气爽,风和日丽。华南植物园和广州天哲公司联合举办了“金秋之旅”拓展体验科普活动,来自广州市华兴中学的300余位师生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由华南植物园科普团队设计,并融入野外生存技能和团队协作精神,通过参与如“植物大战”、“寻找珍稀植物”、“疯狂亚马逊”、“珠行万里”等科普拓展实践活动。加深学生们彼此间的了解,缩短师生间的距离,感悟到团队合作、双赢思维、信任共进等协作精神。  

  活动现场同学们服装整齐,喊着统一的口号,让人油然而生一种集体、团队、凝聚感觉。在教练的带领下,师生们积极的参与到每项科普拓展活动的体验中,同学们每完成一个项目都能从中得到新的知识和感悟,受益匪浅,而更多的是通过这次拓展活动,让大家体验了平常学习和生活中感到懵懂的人生道理,对师生们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都将有莫大的助益。  

   

  活动现场 

   

  团队拓展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