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普及 > 科普动态
健康科学所成为闵行区首批青少年校外活动基地
  文章来源: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3-10-29 【字号: 小  中  大   

  1025日,在闵行区政府召开的教育工作会议上,健康科学研究所授牌成为上海闵行区首批青少年校外活动基地。 

  此次健康所受邀,与闵行区教育局共同制定参观、培训、科研实践以及课题研究等计划,将启动实施一系列科普活动,同时推荐专家和优秀科研人员赴闵行开设专题讲座,对学生课题进行指导,为闵行区中小学生进一步掌握基本的生命科学知识与技能,体验生物医学研究的过程与方法,挖掘科技创新潜能,培养良好的科学态度,增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做出贡献。 

  近年来,健康所十分重视青少年科普教育工作,把它作为重要的工作来抓,曾多次成功开展了青少年“走近科学”等相关活动。此次携手闵行区教育局共建教育基地,标志着健康所科普宣教工作的进一步推进和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