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普及 > 科普动态
微电子所获“2012年度社区科普共建贡献单位”
  文章来源:微电子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3-04-03 【字号: 小  中  大   

4月2日,在朝阳区亚运村街道祁家豁子社区2013年度社区大会上,中科院微电子所被评为“2012年度社区科普共建贡献单位”,作为对微电子所在2012年为社区科普做出突出贡献的奖励。

微电子所每年均举办公众开放日,并主动联系社区组织驻区单位来所参观。2012年5月19日,微电子所举办第八届公众科学日活动,来自祁家豁子社区驻区单位代表和各大高校的师生等社会公众3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中,微电子所还特别向公众开放了八寸线净化间,让参观者更加近距离、直观地了解了微电子科技的神秘之处,对微电子科学有了亲身体验。

社区科普工作是基层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质的重要途径。微电子所将继续加强区域性科普活动的广泛开展,以研究所科普设施为主导,整合所内各部门资源、积极调动各方面的力量,有序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努力形成与社区各单位紧密配合、共同参与的共驻、共建、共享的科普工作新格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