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普及 > 科普动态
Elearning云产品应邀参展第四届中国云计算大会
  文章来源: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2-05-25 【字号: 小  中  大   

日前,由网络科普教育中心研发的Elearning云产品,应邀亮相第四届中国云计算大会(http://www.ciecloud.org/2012/index.html)。第四届中国云计算大会于5月23日至2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规模为3000人左右。

作为“Innovation Cloud 2012云创新产品与应用项目”之一,网络科普教育中心研发的Elearning系统,实现了SAAS模式服务,使得组织机构无需硬件、网络、软件以及人员投入,即可应用在线培训平台服务,实现按需自定义功能模块、自定义服务器空间、自定义课件资源共享范围、个性化设置培训平台。通过一站式申请,获取如同部署在机构内部的Elearning应用服务,实现“即申请即用”。该产品已在广东省电子信息产业中小企业、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我要看世界”项目志愿者培训、“中科院网络科普联盟”等得到了应用。

参展期间,参观交流者比较多,培训机构、学校以及地方高新园区负责人等表现出了兴趣。

第四届中国云计算大会主题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云计算创新实践”,以云计算应用与实践经验为主要内容。

网络科普教育中心研发团队接受了以“云创新”为主线的“Innovation Cloud 2012云创新产品与应用项目”系列采访。访问见:http://cloud.csdn.net/a/20120417/2804667.html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