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招生通知
中科院上海教育基地将举办201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文章来源:上海分院 发布时间:2012-05-21 【字号: 小  中  大   

中国科学院上海教育基地

关于举办201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通知

为增进高校优秀大学生对中科院上海分院系统研究院所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工作的了解,选拔优秀大学生来上海地区各研究院所进一步深造,上海教育基地定于2012年7月8日至13日在上海举行201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参观研究所实验室、院士专家等专题讲座、导师交流座谈会及社会考察等。

一、招生计划

本次夏令营计划招收100名学员。

二、时间安排

2012年7月8日至13日,为期6天。

三、招生对象

1.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13年毕业生),985或211院校学生优先考虑;

2.学习成绩优秀,创新思维活跃,对科研工作具有浓厚兴趣,英语水平良好;

3.涉及专业包括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药学、信息技术、微电子技术、光电子技术、激光技术、红外技术、同步辐射、核科学与核技术、化学、材料、天体物理学和天体力学等。

四、报名及录取

1、报名时间:2012年5月21日至6月15日,过期不再接受申请。

2、录取方式:学生自由申请与所在学校、院系推荐相结合,申请者填写报名申请表(附件1)并打印。

3、纸质报名申请表需要学生及所在院(系、所)同意,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请连同本科现阶段的成绩单,于6月22日前通过邮局寄到:上海市徐汇区岳阳路319号中科大厦417室,陈涛收 邮编:200031(以寄信局邮戳为准)。

4、请同时通过Email提交报名申请表、信息表及成绩单电子版,以附件形式(附件命名:某某大学-姓名-夏令营申请表/信息表)发邮件到chent@shb.ac.cn

5、审核录取工作将于6月26日结束,最终录取名单将直接通知本人。届时未接到录取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经批准录取的同学请按照日程安排的要求,按时报到。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本次夏令营,请于6月29日前通过本通知后面的联系方式告知相关老师。

五、具体事项

1、免费提供您在上海夏令营期间的食宿,提前到或延后的学生自行解决。(本地学生不安排住宿)

2、报销学校至上海或家至上海的单程火车车票补助(补助标准为火车硬座票价)。所有车票需保留,用于上海教育基地报销。

您需随身携带相关证件,如学生证、身份证等;带好生活起居用品及换洗衣物;雨伞等其它用品。

六、联系方式

上海市徐汇区岳阳路319中科大厦417室

中国科学院上海教育基地 陈涛收

邮编:200031 电话:021-54922605

邮箱:chent@shb.ac.cn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