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工作动态
中科院爱卫办举办2014年度爱国卫生与食品安全业务培训班
  文章来源:北京分院 发布时间:2014-10-30 【字号: 小  中  大   

  为加强京区单位爱国卫生和食品安全工作管理,提升工作人员业务水平,根据北京分院2014年度培训计划安排,10月23日至24日,中科院爱卫办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举办2014年度爱国卫生与食品安全业务培训班,国科大总务部部长赵力代表国科大致欢迎辞,中科院爱卫会副主任、北京分院副院长尹明作培训动员。 

  尹明在培训动员讲话中指出,爱国卫生和食品安全工作是科研后勤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管理是否到位事关干部职工切身利益。他要求,一、各单位要加强爱国卫生工作领导,健全制度,积极投入,以更加标准化、职业化的卫生和食品安全管理服务,为科研工作提供良好支撑和有效保障。二、狠抓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分阶段落实好卫生专项整治工作。三、积极开展公共场所禁烟、传染病防控等健康教育活动,加强单位社会环境和精神文明建设。他希望爱卫干部注重平时业务知识学习和工作沟通交流,积极推进单位爱国卫生和食品安全管理的专业化发展,为知识创新工程做出应有的贡献。 

  培训班上,自动化所何欣、微电子所邓思宇、力学所朱春梅分别作本单位爱国卫生和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经验交流。培训邀请了国家食品安全药品监督总局培训中心专家李珊讲授《食品安全和健康》知识;北京朝阳医院、WHO烟草合作中心办公室主任肖丹教授作《烟草危害与控制》专题培训。中科院爱卫办通报了2013年度爱国卫生目标管理考核优秀单位名单,并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京区44个单位50名爱国卫生和食品安全管理专兼职干部参加培训,培训由北京分院行政管理处处长杨利斌主持。 

  

  培训班会场

  

  出席领导

  

  培训讲师与学员间的互动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