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工作动态
中科院联想学院首期国科控股高管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国科控股 发布时间:2012-06-08 【字号: 小  中  大   

6月7日,中国科学院联想学院首期国科控股高管特训班在北京开班。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国科控股董事长、中科院联想学院管委会主任施尔畏出席并致辞。开班仪式由国科控股常务副总经理王琪主持。

开班仪式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院长助理刘刚教授为来自18家国科控股控股企业及科大控股、中科创新等研究所投资企业的28位学员进行了《战略管理与创新》的培训。

国科控股高管特训班由国科控股主办,面向院所投资企业高管,以中科院联想学院为平台,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强化案例教学,加强交流互动,目标是拓展视野,提升学员的经营管理能力和水平,帮助企业建设专业化经营管理队伍。

第一期高管特训班分为公司治理与企业战略、企业管理与运营、财务管理与资本运作以及领导力与领导艺术等四个模块,为期半年。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