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工作动态
长春应化所举办仓储软件管理系统操作培训
  文章来源: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02-27 【字号: 小  中  大   

为方便研究所领料人员更好的使用仓储软件管理系统,顺利将此系统应用于实际工作,2月27日下午,中科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资产处委托该软件研发商长春国基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的工程技术人员,现场进行操作使用培训,200余名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由资产处副处长王鑫岩主持,副所长胡立志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介绍了仓储软件管理系统的建设背景和意义。他强调,仓储软件管理系统使用后,领料人员可随时查看库存物品的详细信息,所有领用和采购情况将一目了然,清晰、透明,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欢迎对系统的使用提出建议,使其逐步改进和完善,以便为广大职工提供更加高效、方便、快捷的领料、采购、统计和管理服务。

长春国基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刘建伟详细讲解和说明了仓储管理系统软件的各项功能,并现场演示了系统的具体操作方法。该系统是针对库房领用物料、审核、查询和统计等方多面应用的操作平台,可为用户提供领料、请购、自购、出入库、审核、查询等方面服务。系统分为功能区、任务列表、统计查询、自购库管理四大模块。

为适应仓储管理工作更高的要求,长春应化所于2011年开始仓储软件管理系统的建设工作,经过半年的磨合调试,该系统于2月20日至3月20日进行试运行。3月20日以后,将关闭原有DOS系统,统一改为仓储软件管理系统。届时,全所在职职工可通过该系统进行库存材料领用、自购报销和国外试剂订购,课题负责人可随时查看和了解本组职工库房领用物品、国外试剂订购及现金、借款自购材料等情况。

此次培训,使参加人员熟悉了该系统的操作方法,为仓储管理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现场答疑

培训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