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工作动态
电子所党委组织召开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文章来源: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0-08-30 【字号: 小  中  大   

8月26日,中科院电子学所召开研究生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汪克强主持会议,来自各研究室的18名研究生代表及机关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民主,发言热烈,研究生代表们就研究生学业指导、学术交流、就业指导、学生组织、生活待遇、食堂和宿舍条件、文体活动设施等问题畅所欲言,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

汪克强指出,研究生教育与管理工作是研究所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电子学所研究生不仅是具有较高综合素质的优秀学生队伍,而且是科研工作中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新生力量,所领导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和管理工作。他强调,对大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所领导班子和有关部门将认真研究,属于沟通不足和理解不够的要加强沟通和增进理解,凡是能解决的问题应当及时加以研究解决,暂时还难以解决的要积极创造条件逐步加以解决,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他殷切希望同学们积极接受和弘扬电子学所的优良传统和组织文化,全面客观地看待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尊师爱所,潜心向学;同时,要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全面发展。他还就电子学所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和基层党组织机构调整、加强团学组织建设等工作计划向研究生代表们做了介绍。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