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教育专题 > 2012毕业
农业资源中心201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文章来源:石家庄农业资源中心 发布时间:2012-07-03 【字号: 小  中  大   

中科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201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于6月29日下午举行。所领导、中心全体研究生导师、各部门负责人、全体2012届毕业生、毕业生家属代表以及其他研究生出席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学位委员会主席杨永辉研究员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序幕。首先,所长马七军致辞,他向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即将毕业的研究生为中心的进步做出的贡献,并殷切希望他们走向社会之后,努力拼搏,感恩社会,与时俱进。

副主任胡春胜宣读了2012年度获得荣誉称号的研究生名单,党委书记韩一波为优秀学生颁发了奖励证书和奖章。

刘金铜研究员作为导师代表发言。他鼓励同学们要自信、感恩、坚持、奋斗,希望大家不畏困难,勇往直前,再续人生新的辉煌。

2009级硕士研究生马洪斌代表毕业生发言,他代表全体研究生们表达了对各位老师的感谢与感激,学生的成长离不开老师们的关心和指导,离不开同学们的帮助,并祝福中心蓬勃发展,导师们身体健康。

最后进行了学位授予仪式,马七军为毕业生颁发了学位证书、扶正流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