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教育专题 > 2012毕业
遗传发育所201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举行
  文章来源: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06-29 【字号: 小  中  大   

6月28日下午,中科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201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举行。50名2012届毕业生、毕业生家属代表以及其他研究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副所长张永清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了帷幕。所长薛勇彪致辞,向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与大家分享了责任和担当的意义。他希望毕业生们都能够成为一个有责任和能担当的人,牢记自己肩负的使命,努力拼搏,踏实工作,为社会的进步、祖国的繁荣做出贡献。

杨崇林研究员作为导师代表发言。除了对毕业生们的祝福,他还谈到科研工作的进行离不开学生们的努力和拼搏,对同学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同学们不畏困难,勇往直前,再续人生新的辉煌。

陈迪笛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她感慨地说,研究生们的成长离不开各位老师的关心和指导,离不开同学们的帮助,祝福遗传发育所蓬勃发展,导师们身体健康,桃李满疆。

赵恒康先生作为学生家长代表发言,他表达了看到子女学业有成之时的激动心情,希望他们不要辜负国家和导师们的培养,在今后取得更大的进步。

党委宋秋生宣读了研究生院授予2012届毕业生学位的决定以及参加典礼的博士生和硕士生名单。

最后,伴随着轻快的进行曲,各位领导和导师代表将学位证书颁发给满怀激动与喜悦的毕业生们,并为他们扶正流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