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教育专题 > 2012毕业
上海微系统所举行2012年研究生毕业典礼
  文章来源: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06-27 【字号: 小  中  大   

典礼现场

6月21日上午,中科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2012年研究生毕业典礼举行。所长王曦院士、党委书记兼副所长齐鸣、副所长王跃林、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俞跃辉出席了典礼,典礼由研究生部主任罗琦主持。另外还有部分研究生导师及毕业生家属参加典礼。

首先由王曦致辞,他对本届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由衷的祝贺,并对毕业生同学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树立坚定的信念、发扬持之以恒、团结协作的精神,将个人的发展与祖国的命运结合起来,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齐鸣和俞跃辉分别宣读了2012年博士和硕士毕业生名单,并代表所领导和导师对他们表示祝贺!

谢晓明作为导师代表发言,他鼓励毕业生们在走上新的工作岗位后要迅速适应新环境,再接再厉,取得更出色的成绩。毕业生代表徐旭光同学和罗娅慧同学也做了发言,他们对研究所为研究生提供的良好科研环境表示感谢、对精心培养他们的导师、给予他们关心和帮助的老师及同学们表达了感激之情。所研究生会主席曹远迎代表在学学生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会后,所领导、导师代表和全体毕业生合影留念,2012年研究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