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教育专题 > 2013毕业
上海高研院举行201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文章来源:上海高等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3-06-19 【字号: 小  中  大   

6月1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简称高研院)201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举行。高研院相关负责人、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毕业生导师、全体在学研究生共六十多人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高研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孙予罕主持。高研院副院长、学位委员会主席姜标,高研院院长、副主席封松林,孙予罕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拨正学位帽上的流苏。

封松林首先致辞,对毕业生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封松林指出,首届毕业生与高研院共同经历了筹建的历程,毕业生身上凝聚着高研院努力创新的精神,希望各位同学秉承这种精神走上社会的各个工作岗位。封松林说,毕业生们要努力提高个人的素质和能力,要重视团队合作精神,要做对国家和社会有意义的事,要投入到顶尖的事业,希望未来高研院周年庆典回顾历程的时候,能为毕业生们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

姜标宣读了2013届毕业研究生及中国科学院大学2012-2013年度各类优秀学生名单,姜标和大家一起回顾了创业的艰辛,对首届毕业生和导师们在艰苦条件下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吴磊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高研院的培养,感谢导师在他们科研和成长过程中所付出的心血和无微不至的关怀。吴磊回顾了在学期间亲眼看到的高研院发展景象,表示导师们严谨的治学精神值得每一个年轻人学习,高研院的毕业生们以自己的身份感到无比自豪,毕业生们将不断激励自己,脚踏实地,拼搏进取。

魏建明代表全体导师感谢毕业生为高研院科研工作做出的贡献。魏建明寄语毕业生们,在未来的人生中务必坚守诚信,富有责任心,保持勤奋精神并常怀感恩之心,创造更广阔的人生舞台;希望毕业生无论身在何方,都能时刻关注高研院的发展,也欢迎毕业生们常回家看看。

孙予罕主持会议

封松林致辞

姜标宣读毕业生及优秀学生名单并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