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教育专题 > 2013毕业
海洋所2013年度研究生毕业典礼举行
  文章来源: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3-06-18 【字号: 小  中  大   

6月18日,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2013年度研究生毕业典礼举行。所长孙松、党委书记王启尧、副所长王辉、部分研究生导师代表出席,2013年博士、硕士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王启尧主持毕业典礼。

2013年,海洋研究所共有142名研究生通过毕业答辩,其中博士66人、硕士76人,攻读专业包括物理海洋学、海洋化学、海洋生物学、海洋地质学、环境科学、水产养殖、环境工程、海洋生态学、海洋药物学等学科领域。

孙松代表海洋所向完成学业,即将奔向新征程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向辛勤耕耘的研究生导师及全所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孙松表示,同学们在海洋所学习工作期间,不仅在学业和思想上取得了长足进步,而且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孙松对同学们几年来的成长和进步感到欣慰,对大家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倍感信心,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永远保持一颗进取之心,脚踏实地,追求卓越;二是希望同学们时刻坚守一份责任之心,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三是希望同学们持久拥有一颗豁达之心,热爱生活,宽容自信,祝愿全体毕业生在今后的岁月里搏击长空,飞的更高、更远!

刘鹰研究员代表研究生导师讲话,祝贺毕业生们学业有成,希望同学们坚持自己的人生理想,在社会中不断接受磨砺,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奋力拼搏,逐步迈向成功。毕业生代表孙瑞和在读研究生代表隗健凯分别发言。

毕业典礼现场

校长孙松研究员和导师代表为毕业生扶流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