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教育专题 > 2012暑期学校
遗传发育所2012年大学生暑期科研实践活动结束
  文章来源: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07-26 【字号: 小  中  大   

7月22日,中科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2012年大学生暑期科研实践活动顺利落下帷幕,来自全国重点高校的35名同学以及遗传发育所的领导、老师参加了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由党委书记宋秋生主持。他感谢同学们利用休假时间来研究所进行科研实践学习,并希望通过这次实践,同学们能对遗传发育所有更深刻的了解。最后,宋秋生祝贺各位同学顺利完成了在遗传发育所15天的学习,并祝愿同学们学习愉快,有机会常回来看看,也欢迎同学们今后能够加盟遗传发育所。

接下来,三名学生代表分别以自己的亲身体会发表了感言。通过这次实践,同学们近距离的感受了遗传发育所导师如何传授知识,体验了遗传发育所的文化氛围,了解了中科院奥运村科技园区,游览了北京,同时也收获了一份份珍贵的友谊。两周的时间虽然短暂,但同学们还是在意犹未尽中收获了很多东西。

之后,四位导师代表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为庆祝科研实践的圆满完成,表达对遗传发育所的衷心感谢和对导师及师兄师姐的美好祝愿,营员们表演了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情景歌舞短剧《一家亲》、创意电影《2 young,not 2 simple》以及大合唱《那些天》,文艺表演由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的李晓彤同学主持。

据悉,遗传发育所为了给国内高校的本科生提供一个了解生命科学发展的机会,培养本科生的科研兴趣和思维,全面了解科研方法与过程,2013年将继续举办大学生暑期科研实践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