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师长寄语
孙松:祝愿同学们事业有成,拥有辉煌的人生!
来源:海洋研究所

海洋研究所所长孙松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毕业同学表示祝贺,向辛勤耕耘、教书育人的老一辈科学家及研究生导师们致以诚挚感谢。在过去的几年中,同学们在研究所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不断创新,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在科研的道路上奋进,取得了显著成绩,展示了海洋所学子良好的科研态度和精神风貌。

在当前科学技术在飞速发展,社会生活日新月异的新时代,孙松希望毕业生们运用所学应对万千挑战,殷切期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坚持梦想,牢记研究生院“博学笃志 格物明德”的校训,把中国科学院院训——“唯实、求真、协力、创新”发扬光大,继续坚持学习,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祝愿同学们事业有成,拥有辉煌的人生!

 
 
©1996 - 2010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