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毕业狂欢
山西煤化所举行第三届欢送毕业生卡拉OK大赛
来源: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日前,中科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第三届欢送毕业生卡拉OK大赛在招待所多功能厅举行。大赛开始前,党委副书记蔡榕致辞,对各位毕业生表示祝贺,并期望他们在将来坚持不懈,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比赛以贾利宏同学的一首热情奔放的《美了美了》开幕,随后十多名同学纷纷登场献唱。现场掌声阵阵,笑声连连,气氛活跃。毕业生张军博士倾情献唱一首热情洋溢的《垄上行》,表达对导师对所领导及研究生部各位老师诚挚的感谢。党政办主任李晶平也献唱一首《我和我的祖国》,祝愿毕业生们在祖国大地上大展宏图。

经过打分评比,陈成猛同学和李春红同学以一曲《广岛之恋》夺得大赛第一名,罗渊同学和阎琪轩同学分别以《那么骄傲》和的《小白杨》夺得大赛第二名,职国娟同学、赵云同学、张维同学各自以《你的眼神》、《今天》和《我和草原有个约定》并列获得大赛第三名,张斌、马昌、李春红、董莉莉、李万喜、贾利宏等同学获优秀奖。

 
 
©1996 - 2010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