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毕业狂欢
植物所举办2010年毕业狂欢节
来源:植物研究所

6月16日至18日,由中科院植物研究所人事教育处研究生部主办、所研究生会承办的“放飞的蒲公英——植物所2010年毕业狂欢节”活动举办,向所有2010年的毕业生表达了全所师生的热烈祝贺和真切祝福。

狂欢节系列活动包括露天狂欢派对、演唱会和电影放映三部分。18日晚的“放飞的蒲公英——植物所2010年毕业露天狂欢Party”为狂欢节系列活动划上了圆满句号。作为植物所首次露天派对,得到了全所师生的热烈响应。研究生部主管赵剑峰参加了狂欢会。他说,在植物所的学习时光是人生旅途中重要的一段,每个人都会寻找到适合自己的独有的人生旅途,祝愿大家获得无怨无悔的辉煌人生。

狂欢派对在激情四射的电声乐队表演中闪亮开幕,斗志昂扬的吉他鼓声,嘹亮深情的歌曲演唱,流淌着浓浓的不舍,彰显了电声乐队的高超水平。紧接着,王倩男热辣动感的肚皮舞表演又一次征服了现场,而作为演唱会主角的陈宁和孙海陆意犹未尽,一曲送给所有毕业生的《寂静之声》再次展示了这对黄金搭档的不凡实力。节目精彩纷呈,歌曲《我们的歌》、《传奇》、《告别的时代》和《再见》、小品《毕业DV》、诗朗诵《今天,我毕业了》、拉丁舞,摩登舞等等,让全场欢呼不断,高潮迭起。最后,全体毕业生走上舞台,与现场观众分享了毕业蛋糕。

植物所毕业生狂欢派对--放飞的蒲公英

参加派对的毕业生们

 
 
©1996 - 2010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