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毕业典礼
上海硅酸盐所举行2010年研究生毕业典礼着装仪式暨优秀学生表彰会
来源: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6月2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2010年研究生毕业典礼着装仪式暨优秀学生表彰会举行。所党委书记王龙根、副所长宋力昕、导师代表施剑林研究员及常江研究员为2010年毕业的54位博士研究生、18位硕士研究生颁发了毕业证书、扶正流苏,并为2009~2010学年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研究生部主任周智为主持会议。  

研究生代表王秀艳博士、何前军博士回顾了自己的研究生生活,表达了对上海硅酸盐所、导师、家人和同学的感谢,并立志一定会再接再厉,争取做出更大的成绩。研究生导师代表潘裕柏研究员在会上发言,对研究生为科研项目和任务的顺利完成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期望大家更加努力,争得更多的荣誉,也衷心祝愿大家一切顺利、前程似锦。  

宋力昕在会上发表讲话,祝贺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并代表所领导和所学位委员会向所有导师、研究生部工作人员、毕业生家属和为研究生营造良好条件的有关部门、实验室表示感谢;同时对毕业生如何在未来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提出了建议。他希望大家保持一颗感恩的心和对社会的责任感,通过自己的努力报效国家、报效社会、回报父母和家庭;也希望大家在未来取得更大成就和荣誉的同时,要保持一颗平常心,始终牢记自己只是社会的普通一员,离不开社会的支持。他也表示上海硅酸盐所会一直关心大家在未来的发展。

会后,所领导、毕业研究生导师以及全体毕业研究生集体合影留念。

所领导、导师代表为毕业研究生颁发毕业证书

所领导、导师代表为优秀学生颁发证书

所领导、导师代表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副所长宋力昕致辞

导师代表潘裕柏讲话

研究生代表王秀艳发言    

研究生代表何前军发言

 
 
©1996 - 2010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