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毕业典礼
宁波材料所举行2010年研究生毕业典礼
来源: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7月2日,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2010年研究生毕业典礼举行。所领导、所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研究生导师、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研究生、部分毕业生家长参加了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副所长、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严庆宣读了33名(其中博士生6名,硕士生27名)通过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的毕业生名单,并对他们表示由衷地祝贺。所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崔平为毕业研究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和毕业纪念册,并为毕业研究生扳苏,祝贺他们顺利毕业。

导师代表宋振纶研究员代表全体导师向毕业生表示祝贺并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毕业生能始终保持一颗进取心,在各自的研究领域里创造辉煌。言简意赅,情真意切。

博士毕业生代表张好斌、硕士毕业生代表何聪丽分别发表毕业感言。作为即将离开材料所走向新的人生驿站的毕业生,他们难忘学生时代,感谢导师的悉心指导、同学的真诚帮助。他们深有感触地说,“在这里,我们一起见证了材料所创业时的艰辛,共同走过了人生中难以忘怀的时光,我们在痛苦中共同成长,在悲伤时彼此抚慰,在彷徨时相互鼓励,在成功时共同庆贺,留下了太多值得回忆的情景与往事!我们在这里所经历和积累的一切,定会为我们梦想的实现增添重重的筹码!”。希望师弟师妹们刻苦努力,为材料所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祝愿宁波材料所以及宁波工研院兴旺发达,再创辉煌!

研究生会主席李荨代表在学研究生发言,祝贺师兄师姐顺利毕业,祝愿他们前程似锦,并表达了希望师兄师姐们常回家看看的诚挚情怀。

远道而来的毕业生家长、韩英的母亲在毕业典礼上深情满怀地说,看到孩子们以优秀的成绩毕业,她心里很激动。她以一个母亲的身份、代表所有毕业生家长,感谢材料所领导和导师对孩子们的关怀和栽培,并激励孩子们要不断进取,终生学习。

崔平做总结发言时,与大家一起深情回忆材料所建所过程中的一个个精彩瞬间、一幅幅难忘情景、一件件感人故事,感谢研究生们在新所建设时期克服种种困难,为材料所的建设和发展撑起一片蓝天。她说,今天的材料所,到处都流淌着你们辛勤的汗水,无论你们走的多远、飞的多高,材料所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并时刻关注你们的进步。你们的成功就是材料所最大的光荣,你们的发展就是材料所最大的骄傲。在你们整装待发,奔向明天的时候,祝愿你们扬起理想的风帆,乘风破浪,创造美好的明天。
毕业典礼结束后,所领导、研究生导师与毕业生们合影留念。
 

严庆宣读毕业生名单

硕士生代表何聪丽发言

博士生代表张好斌发言

导师代表宋振纶研究员发言

在学研究生代表、研究生会主席李荨发言

毕业生家长韩英母亲发言

崔平做总结发言

 
 
©1996 - 2010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