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武汉岩土所与谦诚集团联合共建“岩土技术联合研发中心”
  文章来源: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11-20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18日,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与武汉谦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共建“岩土技术联合研发中心”签约暨挂牌仪式在谦诚公司总部举行。武汉岩土所副所长盛谦、谦诚集团董事局主席郭克诚分别代表双方单位在共建协议书上签字并为“研发中心”揭牌。

  “岩土技术联合研发中心”以研发和转化岩土工程高新技术为目标, 通过融合共建双方的人才、技术、市场等优势和资源,研究和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关键岩土技术,形成优势互补的技术创新合作机构。

  签约仪式上,郭克诚结合谦诚集团自身实力与特点,分析了工程建设创新需求,表达与岩土所深度合作的真诚意愿;盛谦表示研究所将进一步瞄准市场需求, 与谦城集团共同开发有应用价值的岩土技术,形成院企合作示范基地,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孔令伟研究员表示将与谦城集团共同努力,以市场为导向,以项目为牵引,不断融合双方技术与成果,干出实实在在的成果,推动企业发展和行业进步。

  武汉谦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集施工、设计、研发于一体的科技型建筑企业,拥有经济、管理、工程等各类技术人员620人,高级工程师80人,各类执业注册人员48人,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建筑行业综合实力百强、全国先进施工企业、湖北省建筑行业十强等,企业创始人郭克诚现任华中企业家俱乐部执行理事长等职,荣获湖北“十大杰出风云楚商”等称号。

 

座谈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