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电子所与贺州市签署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电子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9-30 【字号: 小  中  大   

  9月26日,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广西科学院、贺州市人民政府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召开合作情况汇报会,并举行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黄日波、副秘书长陈幸良,电子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孙殿义,广西科学院院长钟夏平,贺州市市长李宏庆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厅厅长谢迺堂主持。

  钟夏平对合作进程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广西科学院对贺州市人造石产业进行了深入的调研,发现人造石生产周期过长是制约产业发展的关键因素。电子所作为国内电子与信息领域顶尖的研究机构,通过与电子所建立合作关系,对人造石的生产过程进行研究,优化生产工艺,将对广西碳酸钙产业的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孙殿义对广西科学院、贺州市人民政府的信任表示感谢,并对电子所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强调,电子所一定不辱使命,运用工程化的手段对相关科研进度进行管理,严格控制工艺质量,争取在半年内开发出试验样机,并尽快完善形成装备。

  黄日波听取各方汇报后,对电子所、广西科学院、贺州市和企业四方合作的模式表示肯定。他指出,自治区政府一定会全力支持相关合作项目并给予资金投入。他强调,在进行科研开发的同时要注重专利的保护和青年人才的培养,努力促进科技与经济的有效结合,共同开创院区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的典范。

  会后,贺州市政府分别与电子所、广西科学院签订了合作协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