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北京分院召开2014年度科技副职工作研讨会
  文章来源:北京分院 发布时间:2014-09-22 【字号: 小  中  大   

  为了更好地服务和开展院地合作工作,9月15日至17日,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2014年度科技副职工作研讨会在河北秦皇岛市召开,北京分院副院长李静等及来自北京分院5个责任区域的15名科技副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北京分院科技合作处处长管兵主持。 

  座谈会上,科技副职们分别介绍了各自挂职期间的工作成果并分享了挂职工作的经验及体会。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就如何开展院地合作工作及如何进一步完善科技副职管理进行了广泛的研讨。 

  李静对各位科技副职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他们为分院院地合作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她指出,科技副职是院地合作队伍重要的组成部分,在院地合作工作中起着至关重要的桥梁纽带作用。对于科技副职工作如何开展,李静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她希望各位科技副职在工作中要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感,对外要树立良好的科学院形象;要继续保持脚踏实地,做实事,做成事的工作作风;在开展工作的同时,要加强学习交流,提高工作能力,要注重宣传报道,促进院地合作工作的开展。她同时要求北京分院科技副职办在今后的管理工作中,进一步加强科技副职岗前培训和入职后的调研工作,为科技副职更好的开展工作做好支撑服务。 

  会后,北京分院科技副职办还组织与会代表到工厂化水产养殖基地和秦皇岛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基地调研考察。 

研讨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