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苏州德品医疗联合研发中心成立
  文章来源: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9-22 【字号: 小  中  大   

  9月1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与苏州德品医疗器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联合研发中心合作签约仪式在苏州举行。苏州医工所副所长武晓东和苏州德品医疗器械技术开发公司总经理葛秋菊在《合作框架协议书》上签字。

  根据协议,双方在苏州医工所合作共建联合研发中心,并以技术为牵引,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合作研发双方认同的医疗器械相关产品,共同组成一支紧密合作的研发、工程化、产业化团队,尽快形成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成果和技术。

  武晓东表示,企业在市场的前端信息敏锐,研究所拥有先进的技术,研究所与企业各自发挥优势紧密合作是共同的目标。葛秋菊表示,此次合作符合双方的共同利益,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必将推出高水平的研发成果。

  苏州德品医疗器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注册在苏州高新区医疗器械产业园内,于2011年成立,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各类医院提供医用护理设备的整体解决方案,在医疗领域积累多年的研发和市场推广经验。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