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大连化物所回访江苏滨海并出席产学研对接活动
  文章来源: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9-19 【字号: 小  中  大   

  9月16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王华应邀带领该所专家团队回访江苏滨海,出席该所国家技术转移(滨海)分中心揭牌仪式和专场成果发布对接会。滨海县委书记李逸浩等政府部门领导及六十余家企业负责人出席活动。

  王华在讲话中指出,滨海港口、物流、临港产业优势显著,作为正在加速崛起的产业热点区域,吸引了中电投、中海油、大唐以及诸多优秀民营企业来滨海建设发展,具有很强的科技承接能力和产业辐射能力。大连化物所研发部门与新化化工、飞翔化工等滨海企业形成了良好的科技合作关系,启动了一批产业项目合作实施。滨海领导今年五月带领滨海政府企业代表团访问研究所并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共建大连化物所国家技术转移(滨海)分中心,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增进沟通与联系,积极寻求能源、环保、化工新材料等领域的产业技术合作。

  滨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岚在致辞中指出,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国家技术转移(滨海)分中心正式揭牌意义重大而深远,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园区和相关企业能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务实的举措,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不断扩大和深化双方交流合作,并邀请大连化物所专家与滨海企业一道,加速推进创新科研成果在滨海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促进滨海经济发展。

  王华与滨海县委常委、沿海工业园党工委书记沈卫东共同为大连化物所国家技术转移(滨海)分中心揭牌。随后,研究所专家进行了科技成果推介及合作交流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