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成都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调研成都分院
  文章来源:成都分院 发布时间:2014-07-25 【字号: 小  中  大   

  7月25日,成都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袁宗勇,带领高新区投资服务局副局长郑玲、高新投资集团总经理许君如等一行到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调研座谈。成都分院副院长陈锋主持会议。

  陈锋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就成都分院新园区事宜共同探索合作模式和机制。分院园区办公室主任刘军介绍了成都分院目前的园区建设现状,同时向座谈人员展示了分院对于新园区的构想和愿景。

  陈锋表示,成都分院华西坝园区由于建设时间较早,工作区和生活区交错混杂,已成为制约分院各项事业发展的瓶颈,诚挚希望高新区能在新园区建设方面给予土地、资源、规划、资产运作等的大力支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袁宗勇详细介绍了高新区目前的发展现状和土地使用情况,他表示,此次与成都分院合作,引进相关科研院所进驻高新区是一次大胆尝试,高新区将积极、热情地协助成都分院新园区建设,并且在土地资源等方面给予支持。

  经过充分交流座谈,双方对新园区事宜达成了“统一规划、分布实施”的共识,并安排专人组成工作小组,共同起草一个具备可操作性的投资意向协议,并确定了双方联系人,推动合作逐步落实。

  高新区投资服务局、高新投资集团、成都分院综合办公室、园区办公室、科技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