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宁波材料所与浙江天禾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文章来源: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10-08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8日,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与浙江天禾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共建“纤维基生物复合材料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签约仪式。宁波材料所高分子事业部主任朱锦研究员和浙江天禾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裘陆军代表双方在协议文本上签字。

“纤维基生物复合材料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立,旨在充分发挥宁波材料所在生物基材料方面的技术优势,帮助企业充分挖掘创新价值链,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及竞争力,为企业可持续发展、行业技术进步和打造国内领先的行业龙头企业提供技术支撑并发挥引领作用。在该平台基础上,双方将进一步开展生物基材料的研究,及时将研究成果实现产业化。

中科院副院长丁仲礼,宁波材料所所长崔平、党委书记兼副所长严庆,嵊州市副市长齐方良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浙江天禾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系中外合资企业,是一家以研究、生产、销售生物基全分解母粒、生物基全分解片材及生物基全分解膜袋制品的生态环保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浙江省嵊州市,占地208亩,投资为1403万美元,注册资金800万美元,年产生物基全分解母粒、片材及制品、发泡产品及注塑膜产品20000T,是国内生产全生物分解产品产能较大、产品种类较齐全的制造企业之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