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上海市徐汇区副区长朱成钢访问上海生科院
  文章来源: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2-02-28 【字号: 小  中  大   

2月27日,上海市徐汇区副区长朱成钢访问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徐汇区科委主任李侃、副主任汤鸿等陪同访问。上海生科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张建新等接待了朱成钢一行。

张建新代表上海生科院对朱成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徐汇区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并简要介绍了上海生科院“一三五”规划及2012年的重点工作。副院长李林介绍了上海生科院十二五期间进一步加强转化医学研究的战略布局。副院长倪福弟介绍了上海生科院改革发展、“一三五”规划、人才队伍、科技创新、研究生培养以及科研园区的情况。

朱成钢感谢上海生科院对徐汇区科技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上海生科院十二五发展战略,共同努力提升我国转化医学研究水平,促进人口与健康事业的发展。

双方还就推进科研园区建设、打造生物医学创新集群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