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循环工程院领导班子赴深圳调研考察
  文章来源: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2-02-28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明确循环工程院的战略定位,在新形势下探索机制创新模式,中科院安徽循环经济技术工程院院长田兴友一行于2月23日至24日赴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和深圳市大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工作调研和合作交流活动。

在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期间,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岩就深圳清华研究院总体情况作了报告,并陪同循环院领导班子参观了深圳清华研究院展厅、部分实验室和孵化企业。双方就体制机制创新、应用技术研发平台建设、自主创新孵化体系形成、投资、融资战略,人才战略和部署方法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随后,田兴友一行对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进行了调研,在参观了深圳先进院建院以来取得的部分科技成果后,双方就人才引进、考核激励机制、新建机构课题与项目管理模式、以及技术参股共建孵化器等进行了讨论交流。

在深圳市大富科技公司考察期间,田兴友与董事长孙尚传等就双方在自动控制和移动通信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初步交流,并就双方共建研发中心和引进高级别人才事宜讨论了初步方案。

此次调研,对循环工程院凝练下一步工作目标、设立组织架构、推动平台建设、加速成果转化和企业孵化以及人才部署等方面有很好的借鉴作用,对循环工程院的健康、快速发展也将产生重要和深远意义。

与深圳清华研究院领导交流

参观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田兴友与大富科技董事长孙尚传商讨合作事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