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合作动态
国科大与英国阿伯丁大学签署联合培养博士生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科学院大学 发布时间:2014-10-24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21日下午,英国阿伯丁大学副校长Seth Kunin等一行四人来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校区访问,副校长吴岳良会见了来宾。

  吴岳良向来宾介绍了国科大的科教基本情况和国际合作交流项目,重点介绍了国际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和中丹科教中心项目。Kunin对国科大的科教优势及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对建立稳定、紧密的合作交流关系表现出较大的兴趣,希望早日实施双方联合培养博士生计划。

  吴岳良和Kunin分别代表两校签署《中国科学院大学与英国阿伯丁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生协议》。根据协议,国科大赴阿伯丁的学生,将免除在阿学习期间的学费,阿伯丁大学负责提供免费住宿条件和医疗保险。双方联合培养博士生计划将首先在生命科学等领域展开。

  阿伯丁大学成立于1495年,是英国最古老的六所大学之一,其生命科学、医学和法学居于世界领先水平,曾诞生过五位诺贝尔奖得主,包括胰岛素的发现者约翰·麦克劳德,英国著名政治家丘吉尔也曾在此求学。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