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合作动态
美国礼来中国研发中心到上海药物所作校园招聘宣讲
  文章来源:上海药物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10-23 【字号: 小  中  大   

  1022日下午,美国礼来中国研发中心在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举办校园招聘宣讲活动。在研究生教育处老师的组织下,近六十名研究生参加了宣讲会。 

  礼来公司的生物部研发副总监兰宏博士向同学们全方位地介绍了礼来公司作为一家全球性医药研发公司的历史沿革和未来的发展方向。随后,人力资源部的经理李烨跟同学们分享了礼来公司的企业文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理念、职工福利、职业发展等等。最后,在礼来公司就职一年的药物所2013届毕业生肖斐博士与同学们详细交流了其求职经历和在礼来工作的切实感受。她说,礼来公司的医药研发团队非常团结并充满活力,公司也为她的个人发展提供了很多宝贵的机会。 

  宣讲会上,药物所研究生与礼来公司的各位宣讲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宣讲会后,礼来公司的相关负责人收集了同学们递交的简历,并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面试。 

  研究生们希望药物所能组织更多的校园招聘会,为即将毕业的研究生们提供近距离、全方位了解医药企业和应聘求职的机会,帮助他们对未来的职业生涯做好理性的规划。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