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合作动态
国科大深圳先进技术学院与德国史太白大学国际创业学院签署协议
  文章来源: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4-07-26 【字号: 小  中  大   

  7月23日,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先进技术学院与德国史太白大学国际创业学院在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国科大深圳先进技术学院与史太白大学国际创业学院将合资成立“深圳中科史太白技术转移与教育有限公司”,并在此基础上共同筹建“中科史太白国际创客学院”,携手为产业界标杆企业、各类创客提供管理培训和创业指导服务,以及拓展MBA以及工程硕士等教育项目。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副主任刘锦、史太白大学国际创业学院院长Werner G. Faix博士、先进院院长樊建平等共同见证签约。刘锦在致辞中祝愿深圳先进技术学院与史太白大学国际创业学院形成长期友好合作关系,为中德开展广泛技术转移合作打下基础。

  仪式结束后,Werner G. Faix博士一行还参观了先进院多个研究中心,并与科研人员进行交流。

 

  双方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