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合作动态
德国佛莱堡大学Dominik Elverfeldt博士访问强磁场中心
  文章来源: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3-01-14 【字号: 小  中  大   

Dominik v. Elverfeldt博士作报告

应钟凯研究员的邀请,德国佛莱堡大学Dominik v. Elverfeldt博士于1月8日至11日访问中科院强磁场科学中心。

访问期间,Elverfeldt博士为中心科研人员作了题目为Molecular MRI Studies at High Field(高场下的分子磁共振影像学研究)的精彩报告。在报告中,Elverfeldt博士介绍了佛莱堡大学在小动物高场磁共振成像方面的一系列最新研究成果,并与相关科研人员分享了他在分子成像领域丰富的经验。

Elverfeldt博士还参观了强磁场中心以及正在建设中的9.4T动物磁共振成像系统和动物实验室,并和相关研究人员进行了交流。

Dominik v. Elverfeldt博士任职于欧洲一流的磁共振成像研究单位——德国佛莱堡大学放射学系,主要从事分子磁共振成像的研究工作,是AMIR (Advanced Molecular Imaging Research) 项目的主要负责人。他的研究兴趣包括啮齿类动物的临床研究、分子成像、功能性氧化铁离子的研究、移植肾脏的31磷磁共振波谱等,在Neuroscience Methods, NMR in Biomedicine, Contrast Media and Molecular Imaging等国际权威学术期刊上发表过多篇论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