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合作动态
阿根廷科技代表团访问广州生物院
  文章来源: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2-02-24 【字号: 小  中  大   

2月23日下午,阿根廷科学技术及生产革新部国家国际关系领导Federico Georgiadis,阿根廷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院科研院主任Faustino Sineriz一行12人访问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广州生物院首席技术官Micky D Tortorella、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所副所长赖良学等热情接待了代表团。

Micky D Tortorella、赖良学分别向代表团介绍了生物院的总体概况、学科布局、重大科技创新、药物开发体系及取得的最新产业化成果等。双方就如何增强科技合作、知识产权保护、学术交流及产业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Federico Georgiadis对广州生物院的科技成果及创新管理模式表示赞赏,并表示此次到访加深了对广州生物院科技创新及知识产权情况的了解,为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构筑了良好的渠道。

代表团还参观了广州生物院科技支撑平台、学科实验室及科研园区。

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广州市知识产权局、广州开发区经济发展和科技局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访问。

参观广州生物院实验室

参观广州生物院园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