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合作动态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代表团访问苏州纳米所
  文章来源: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02-24 【字号: 小  中  大   

参观展厅

2月22日下午,由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校长Dr. Feridun Hamdullahpur率领的代表团一行访问中科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苏州纳米所副所长陈立桅、李丰研究员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访问期间,滑铁卢大学代表团一行参观了苏州纳米所展厅,听取了关于苏州纳米所的建所历程、科研进展、平台服务、人才引进、成果转化等方面介绍。

代表团对苏州纳米所取得的进展表示赞赏,并衷心希望能加强双方交流学习,推进合作。

苏州大学校长朱秀林、工业园区科技发展局副局长虞吉强等一同访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