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合作动态
英国研究理事会新任国际合作事务主席访问中科院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局 发布时间:2010-12-07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6日,中科院国际合作局局长吕永龙在院机关会见了英国研究理事会国际合作事务新任主席、经济与社会科学研究理事会(ESRC)首席执行官Paul Boyle教授。

吕永龙简要介绍了中科院院情,并回顾了中科院与英国的大学、学术团体,特别是英国七大研究理事会的合作历程与进展。他强调,英国是中科院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中英合作发展空间仍很大,希望研究理事会在促进中英合作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吕永龙向来访客人详细介绍了中科院现有的共同培养学生、外国专家特聘研究员和外籍青年科学家计划、联合支持合作项目、共建联合机构等多种合作机制。

Boyle主席感谢吕永龙的介绍。他表示,英国研究理事会非常重视与中科院之间的合作,愿与中科院探索适合双方共同推进实质性合作的机制。

英国驻华科技参赞David Bacon、研究理事会北京办公室主任Chris Godwin,以及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王五一研究员、蔡建明研究员等参加了会见。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