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 > 学术活动
电子所首次参加珠海航展
  文章来源:电子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11-20 【字号: 小  中  大   

  相约珠海,拥抱蓝天。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于1111日至16日在珠海举行。珠海航展是世界五大航展之一,具有较高的国际知名度和广泛的国际影响力,航空航天界有影响力的公司均会参展,因此,也受到国家、军队、相关研究院所和媒体的高度重视。作为国内航空航天领域知名的科研机构,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首次参加了珠海航展,从多个方向介绍了研究所的相关产品,得到了国内外相关专业人士的关注。

    此次参展,时间紧、任务重,电子所的组织部门在很短时间内多方协调展览公司,参照国际标准完成了展台设计,最终确定的展品有HJ-1C星载SAR、机载干涉SAR、适用于无人机平台的机载mini-SAR、机载激光雷达和MEMS电场传感器。在展会现场,还演示了HJ-1C获取的高分辨率雷达图像。科电航宇公司作为电子所的代理公司,也设置了展台,集中展示了L-Ka波段全系列空间行波管和100/300万门宇航级FPGA等产品。

  电子所吴一戎所长、邓云凯副所长等一行于1111日参加开幕式后,来到电子所展位,观看了展板和展品,并慰问了工作人员。

  通过此次航展,电子所集中展示了业务领域的突出成果,同时,科研人员也现场体验到了世界航空航天先进公司的最新技术发展态势,增强了创新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珠海航展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