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 > 学术活动
第12届全球海洋遥感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南海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11-11 【字号: 小  中  大   

  114日至7日,第12届全球海洋遥感大会(PORSEC 2014)在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召开,来自20多个国家的海洋遥感学者近500人参会。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热带海洋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唐丹玲研究员出席并主持大会,勇军、梁文钊参加了会前培训并作墙报展示。

  本届大会围绕“可持续资源的海洋遥感”(Ocean Remote Sensing for Sustainable Resources)主题,进行了200多场口头报告和70多份墙报交流,开展了卫星遥感观测技术、海色遥感观测及生态应用、海洋模型、海气相互作用、气候变化、渔业资源勘探等专题研讨,确定第13届(2016年)全球海洋遥感大会在巴西Fortaleza召开。

  全球海洋遥感大会(PORSEC)是国际知名系列学术大会,代表海洋遥感的国际最高水平,致力于将遥感技术推广应用于海洋环境研究。目前PORSEC主席由唐丹玲研究员担任。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