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 > 学术活动
机构知识库建设与文献情报服务学术暨工作交流会
在亚热带生态所召开
  文章来源: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9-30 【字号: 小  中  大   

  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简称两院)文献情报网联合中图学会专业图书馆分会华南工作委员会于9月25日至26日在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召开“机构知识库建设与文献情报服务学术暨工作交流会”会议。亚热带生态所副所长谭支良研究员向出席会议的代表表示热烈欢迎。

  两院文献情报网网长、华工委主任李宏荣主持会议,来自广东省科技图书馆、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广东省医学学术交流中心、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等单位的代表作报告,内容涉及“广东省科技图书馆机构知识库(IR)建设实践与思考”、“转型 发展 走向知识服务”、“广东省医学学术交流及科技信息实践”、“广州生物院文献情报工作情况介绍”,与会代表们围绕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亚热带生态所文献信息室、亚热带生态所机构知识库演示及长沙农业环境观测研究站。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