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 > 学术活动
华南植物园召开2014年学术年会
  文章来源:华南植物园 发布时间:2014-04-18 【字号: 小  中  大   

  417,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2014年学术年会在综合实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园副主任傅声雷研究员和蒋跃明研究员共同主持。园学术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各研究中心科研人员和研究生约13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安排的8个学术报告分由四个中心推荐,报告人都是青年科学家和研究生。学术年会充分展示了2013年度各中心的科研进展亮点,同时也为青年学者提供了交流的平台。评审组对报告的科学性、PPT的表现形式及视觉冲击力、报告人的口头表达能力、提问与回答的互动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最后由康明研究员、张卫信副研究员、李宇歌助理研究员和研究生陈伟强获得本届年会优秀奖。  

  学术年会是华南植物园学术文化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为全体科研人员搭建一个展示科研成果、学术实力、科研水平及精神风貌的舞台和学术交流的平台,从而实现拓宽视野、交流思想、启迪智慧、碰撞火花、提高科研创新能力的目的。每年一次。主要形式以学术报告为主。报告人在每年年底由中心推荐,最终由学术委员会确定,不分资历和等级,真正体现公开和公平。  

傅声雷(右)、蒋跃明(左)为优秀奖获奖者颁奖并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