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 > 学术活动
第四届国际高光谱图像与信号处理学术研讨会在上海举行
  文章来源:对地观测与数字地球科学中心 发布时间:2012-06-07 【字号: 小  中  大   

 张兵研究员代表大会程序委员会和技术委员会讲话

6月4日至7日,第四届国际高光谱图像与信号处理学术研讨会(Whispers2012)在上海召开,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的200余位高光谱领域专家和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研讨会由国际电子电气工程师协会地球科学与遥感协会(IEEE GRSS)主办,同济大学、武汉大学、中科院对地观测中心、南京大学联合承办。

6月5日上午,会议开幕式在同济大学逸夫楼举行,中科院对地观测中心副主任张兵研究员作为大会程序委员会主席做大会发言,他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意义和宗旨,并代表Whispers程序委员会和技术委员会报告了会议论文的提交、审稿和接收情况。对地观测中心部分青年科研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做了3场专题报告。

国际高光谱图像与信号处理学术研讨会是国际高光谱遥感领域专业会议,每年举行一次,会议前三届分别在法国、冰岛和葡萄牙召开,2013年将在美国佛罗里达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