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公告
中科院水生所科研仪器招标公告
  文章来源:水生生物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9-22 【字号: 小  中  大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因科研工作需要,对科研仪器“多功能色谱仪”和"植物培养箱"进行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SSS仪器040

  二、仪器名称:多功能色谱仪,植物培养箱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持续经营5年以上,注册资金50万元以上。

  2、具有上述仪器区域代理资格。

  3、近3年内具有相同或相似业务,并能提供证明文件(提供仪器合同)。

  4、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需提供企业注册地县级以上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三年内《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书》)。

  四、报名事项:

  满足第三项要求且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以自2014年9月28日起至2014年10月15日17:30时止(工作时间)携带相关资格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资质证书及业绩证明材料等)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法定代表人到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受委托人到场需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到中科院水生所综合楼119室递交资料预审材料。

  五、其它事项:

  1、招标人: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2、招标人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7号

  3、联系人:彭老师  电话:027-68780106 (仪器情况咨询)

  石老师  电话:027-68780759 (资料预审)

  4、纪检监督:电话:027-68780759

  5、传真:027-68780123  邮编:43007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