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公告
中科院体协关于举办2014年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的通知
  文章来源:北京分院 发布时间:2014-08-21 【字号: 小  中  大   

  院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职工体育骨干的培训力度,促进我院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发展,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作用,根据院体协2014年度工作计划,经研究,定于9月下旬举办2014年中国科学院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技术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2014年9月22日至26日(22日全天报到,26日午餐后离会) 

  地点:江苏省南京市 

  二、培训人员资格 

  1.参加培训人员的条件:各单位需要培养的职工体育骨干人员。 

  2.申请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条件:凡在本单位职工体育工作中做出一定成绩的人员;各单位重点培养的体育管理骨干人员或各级群众体育组织和经过审批的体育锻炼站点的组织者。 

  三、培训内容 

  根据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培训大纲要求制定培训内容。 

  四、培训经费 

  参加培训的学员往返交通费自理,其他费用由院体协承担。 

  五、相关要求 

  1.本次培训班将按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大纲的要求进行考试,凡考试合格的学员统一颁发由国家体育总局制作的培训合格证书和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 

  2.请京外各分院、北京分院各协作片、合肥物质院、中国科大按照附件名额分配表数量于9月10日前统一将培训报名表纸质版、电子版报院体协秘书处。 

  联系人:王登礼、张伟 

  电话:010—62661204、62661234(fax)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119房间,邮政编码:100190。 

  E-mail:wzhang@cashq.ac.cn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2014年中国科学院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名额分配表

  2.2014年中国科学院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报名表

  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 

  2014年8月21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