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国家科技计划经费管理改革培训视频会议的通知
  文章来源:计划财务局 发布时间:2012-06-05 【字号: 小  中  大   

院属各单位:

随着“十二五”国家科技计划经费管理改革的不断深入及我院承担各类国家科技计划项目不断增加,深入了解国家科技计划经费管理改革精神对我院高效合理使用经费至关重要。为提高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经费预算编制和经费管理水平,我局与科技部条财司共同举办中国科学院国家科技计划经费管理改革培训视频会议,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单位主管财务所领导、科技处长、财务处长及课题组组长必须参加培训,其他科研人员在条件允许情况下尽量参加培训。

二、培训时间:

2012年6月11日下午2:00—5:00

三、培训地点:

京区各单位主管财务所领导、科技处长、财务处长到院机关712会议室。

京区各单位科技处派专人带领本单位科研人员根据安排(详见附件)前往计算机网络中心、国家科学图书馆、微电子研究所和研究生院4个分会场参加培训。

京外单位所有参培人员前往各地分院统一参加培训,个别已开通视频网点的京外单位可在本单位参加培训。

四、主要培训内容

1.“十二五”国家科技计划经费管理改革要点

2.预算编制与评估评审      

3.预算执行与监督检查   

 附件:国家科技计划培训京区单位会场安排 

 

                            二O一二年六月五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