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中国科学院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成果对接会的预通知
  文章来源:院地合作局 发布时间:2010-04-30 【字号: 小  中  大   

院属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中国科学院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下简称兵团)的科技合作,促进我院科技成果在兵团的转移转化和规模产业化,拟定于2010年6月上中旬在兵团召开“中国科学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成果对接会”(以下简称对接会)。此次会议由兵院双方共同主办,其主要内容一是我院相关各单位科技成果发布,二是与兵团相关企业、机构、大学等单位开展项目对接等活动。

请各单位结合兵团科技需求(具体科技需求内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需求汇总》见附件4),积极组织本单位科技成果,参加本次对接会。有关事项具体如下:

一、有关要求

1. 请各单位指定专人具体负责本单位对接项目的组织和联系工作,并于2010年5月15日前将《中国科学院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项目对接会联系人回执》(附件1)通过电子邮件报送至院地合作局、新疆分院、兵团科技局。

2.请院相关单位认真选择对接的科技成果,对接项目应是符合兵团生产科技需求、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关键技术成熟、有良好产业化前景的项目,并配合相关文字(300—500字)与图片介绍,于2010年5月15日前将《中国科学院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对接项目征集表》(附件2)通过电子邮件报送至院地合作局、新疆分院、兵团科技局。

3. 请各有关单位确定出席会议的领导和专家名单,参会(建议有1位主管所领导参会),并于2010年5月15日前将《中国科学院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项目对接会参会人员回执》(附件3)报送至新疆分院。

4. 参会人员城市间往返交通费用自理,在新疆食宿、布展等费用由会议统一安排。

二、联系方式

姬存宇(新疆分院科技合作处)

电   话:0991-3838726 13565826045

传   真:0991-3838726

电子信箱:wx2001_2005@sina.com

王维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局发展计划处)

电   话:0991-2896169或0991-2896192 13999162185

传   真:0991-2896190

电子信箱:xj_wangweiji@sina.comwangweiji@21cn.com

周建军(院地合作局西部处)

电   话:010-68597277 13717750331

传   真:010-68597233

电子信箱:jjzhou@cashq.ac.cn

注:具体参会事项将在后续通知中另行告知。

附件:

1.中国科学院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项目对接会单位联系人回执

2.中国科学院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项目对接会项目征集表

3.中国科学院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项目对接会参会人员回执

4.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需求汇编

中国科学院院地合作局     

     二〇一〇年四月二十二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