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公告
关于“CN域名杯第二届全国青年科学博客大赛”的通知
  文章来源:科学时报社 发布时间:2010-03-31 【字号: 小  中  大   

以“科技闪耀 青春之光”为主题,由中国科学院团委发起并与多所985高校联合主办,科学时报社科学网承办的“CN域名杯第二届全国青年科学博客大赛”日前拉开帷幕,开始接受广大青年科学家们的报名。

本次大赛主要面向高等院校和研究所45岁以下在读研究生与在职员工,秉承第一届全国青年科学博客大赛的宗旨,鼓励选手交流科研创新、探讨科教界人物制度并进行科普探索方面的创作,同时也热烈欢迎年轻科学家们展示个人爱好和生活情趣,分享读书心得和教育求学道路上的酸甜苦辣。

大赛特邀多位拥有丰富博客经验的院士和海内外著名科学家担任大赛顾问和评委,特设团体奖、个人奖和单项博文奖,奖品丰厚,包括笔记本电脑、数码摄像机、数码相机等。

此次大赛还为参赛选手准备了特别的惊喜,凡在4月11日前报名参加本次博客大赛的选手均可获得一个简单易记的CN域名作为博客入口,一方面便于广大网民更便捷地访问,另一方面CN域名也可以更鲜明地代表个人身份、彰显博主个性。

详情请见“CN域名杯第二届全国青年科学博客大赛”网址:http://youth.sciencenet.cn/

第二届全国青年科学博客大赛海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