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加快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在致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贺信中作出的“两加快一努力”重要指示要求

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率先实现科学技术跨越发展,率先建成国家创新人才高地,率先建成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率先建设国际一流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科学文化 > 文明天地

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举办2016年总结表彰会

2017-01-23 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字体:

语音播报

  1月20日,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举办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7年迎春联欢会。合肥研究院副院长兼医学物理中心主任江海河,研究院机关部分处室相关负责人参会。总结表彰大会由中心副主任储焰南主持。

  江海河首先对研究院机关各部门、安徽医科大学各附属医院等兄弟院所的大力支持,对全体职工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2016年医学物理中心到账经费、高水平论文发表和发明专利申请等数据都超额完成目标,取得十三五开门红。此外,医学物理中心临床部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的更名得到中科院正式发文批复同意,肿瘤医院高新院区项目开工奠基,中心申报安徽省重点实验室获得小组第一的好成绩。同时,他对医学物理中心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干事业、创业的精神,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二是进一步推动十三五规划的落实;三是进一步抓好临床和科研平台的建设,加快医学物理与技术省重点实验室和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两大平台共同发展。

  大会分别对中心2016年度的优秀部门、优秀个人、科研产出奖,以及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2016年度医院优秀科室、医院良好科室、院长特别奖、医院质量目标管理奖等进行了表彰,储焰南宣读了表彰决定。

  随后,主题为“同心、同梦、同征程”的2017年迎春联欢会开始。中心第三党支部带来了气势磅礴的开场舞《盛世花开》;第四党支部组织表演的自创小品《医院那些事》不仅幽默、接地气,并带有一丝温情和感动;第二党支部推送的四人相声《三句半》讲述了中心研究生生活中有趣的点点滴滴;第一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联合组织的改编歌曲串烧《我为自己代言》,大家用DIY的歌词唱出自己的工作、传达生活的美好;第四党支部的舞蹈《梦腾飞》、第五党支部的时尚动态热舞《舞动异次元》更是引爆了全场。经现场评委打分,节目《梦腾飞》和《舞动异次元》最终荣获一等奖。

  此次迎春联欢会,中心创新组织形式,以5个党支部为单元,报送节目参会。各支部充分发挥各自特色,共同打造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集中展现了医学物理中心职工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美妙绝伦的艺术才华。

活动现场

打印 责任编辑:侯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电话: 86 10 68597114(总机) 86 10 68597289(总值班室)

编辑部邮箱:casweb@cashq.ac.cn

  •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电话: 86 10 68597114(总机) 86 10 68597289(总值班室)

    编辑部邮箱:casweb@cashq.ac.cn

  •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电话:86 10 68597114(总机)
       86 10 68597289(总值班室)
    编辑部邮箱:caswe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