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加快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在致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贺信中作出的“两加快一努力”重要指示要求

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率先实现科学技术跨越发展,率先建成国家创新人才高地,率先建成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率先建设国际一流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科学文化 > 文明天地

中科院人才中心2016年度单身青年联谊会完美收官

2016-09-26 人才交流中心
【字体:

语音播报

  继7月、8月两场单身联谊会圆满举行后,中国科学院人才交流中心于9月24日在中科院声学研究所举办了“爱相随,情定中科”年度收官联谊活动。

  这次活动延续了以往的经典环节,最大限度的让每一位单身青年都能轻松愉快地参与其中。活动一开始,大家五花八门、颇具特色的自我介绍方式就把活动推向高潮。与此同时,为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各项丰富多彩的小游戏也成了联谊会的保留项目,让参与者摆脱羞涩和拘束,在自然、放松、欢快的状态下广交好友,寻觅情缘。

  为了在有限的时间内增进男女嘉宾对彼此的了解,主办方还特意安排了“爱情大转盘”的环节,在该环节中,男女嘉宾纷纷热聊,并提出很多有趣的问题:“你兴趣爱好是什么”、“你能接受你的另一半经常加班吗”、“你平时爱主动与人交流吗”等等。转盘随着高涨的活动气氛,不停地为爱旋转。随后的“贴脸跑”、“爱的猜猜”等游戏结束后,热情的男嘉宾开始进行最激动人心的“爱的表白”,他们鼓足勇气向心仪的女嘉宾表达出心中的那份爱慕。活动结束后,余温仍在,部分参与者通过活动的微信群继续热火朝天地与其他参与者交流。

  人才中心每年举办的单身联谊活动在参与者中广受好评,他们认为这样的活动不仅卓有成效地帮助单身男女青年解决平日交际圈窄、难遇良缘的问题,还使得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释放压力,尽情地展示自我。单身联谊会永远在青年人之间架起友好交往、加深情谊的桥梁。

  2016年度单身青年联谊活动至此已圆满收官。2017年还将继续奉献出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如“单身交友游”、“单身文体活动”以及“文化交流活动”等,希望广大青年朋友关注并踊跃参与。

活动现场

打印 责任编辑:麻晓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电话: 86 10 68597114(总机) 86 10 68597289(总值班室)

编辑部邮箱:casweb@cashq.ac.cn

  •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电话: 86 10 68597114(总机) 86 10 68597289(总值班室)

    编辑部邮箱:casweb@cashq.ac.cn

  •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电话:86 10 68597114(总机)
       86 10 68597289(总值班室)
    编辑部邮箱:caswe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