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加快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在致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贺信中作出的“两加快一努力”重要指示要求

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率先实现科学技术跨越发展,率先建成国家创新人才高地,率先建成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率先建设国际一流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科学文化 > 工作动态

上海药物所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报告交流会

2019-08-23 上海药物研究所
【字体:

语音播报

  7月26日中午,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召开党委扩大会,对主题教育期间领导班子成员形成的调研报告进行交流讨论。党委委员、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前期,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分管工作,结合上海药物所实际,查找不足和差距,列出调研问题,形成了调研方案,并通过内网、邮件等形式公布了调研题目和分工。

  交流会上,上海药物所所长李佳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推进药物创新研究院建设》为题,介绍了调研报告主要围绕研究所整体发展,以药物创新前沿领域推动重大创新成果产出、解决上海药物所发展空间困局、处理好上海药物所本部与分支机构管理共同发展等问题为抓手,布局药物创新研究院新的增长点。

  党委副书记田申荣以《加强上海药物所园区建设,保障上海药物所创新工作》为题,介绍了调研报告选择上海药物所园区作为一个“麻雀”来解剖,对空间紧张、土地资源、园区安全管理、运行成本等困难进行调研剖析,希望解决研究所面临的园区规划发展瓶颈问题。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阳以《完善高速发展中上海药物所的监督管理流程,为新药研发保驾护航》为题,介绍了调研报告探索纪检监察工作拓展监督领域,创新方式方法,进行有效监督,以及如何更好为新药研究保驾护航的问题。

  副所长赵健以《探索评估评价制度体系改革优化》为题,介绍了调研报告聚焦如何创新人才评价机制,分类健全人才评价标准,改进和创新人才评价方式,发挥人才评价指挥棒作用,不断完善有利于创新的评价激励制度进行深入调研分析。

  党委委员对领导班子成员的调研报告进行讨论,并结合实际给出意见和建议,希望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一方面深入思考,取长补短,对研究所的发展问题进行剖析和解决;一方面听取职工群众的意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做好调研工作,发动群众的力量共同促进上海药物所的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江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电话: 86 10 68597114(总机) 86 10 68597289(总值班室)

编辑部邮箱:casweb@cashq.ac.cn

  •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电话: 86 10 68597114(总机) 86 10 68597289(总值班室)

    编辑部邮箱:casweb@cashq.ac.cn

  •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电话:86 10 68597114(总机)
       86 10 68597289(总值班室)
    编辑部邮箱:caswe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