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加快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在致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贺信中作出的“两加快一努力”重要指示要求

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率先实现科学技术跨越发展,率先建成国家创新人才高地,率先建成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率先建设国际一流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科学文化 > 工作动态

人事局党支部组织党建述职评议

2018-01-23 机关党委
【字体:

语音播报

  11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2017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并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八次专题学习。 

  在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上,人事局党支部书记孙晓明指出,开展党建述职评议,是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基层党建责任的有效抓手,将根据各位党员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工作。党支部副书记徐建辉向全体党员报告党支部2017年工作情况。他着重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等回顾了党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剖析了党支部存在的一些问题,指出未来要围绕进一步突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进一步深化对青年党员的思想教育工作等方面,继续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员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深化作风建设,同时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特点,做精做强品牌活动,做好党建创新,探索党建工作服务中心工作的新方式、新办法,不断提升服务中心工作的水平。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填写了述职评议考核表。 

  在随后进行的专题学习活动中,李猛力分享了参加中科院机关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的学习体会,提出全局党员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张婷、史再兴、吴芳芳等3名党员分别从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鲜明主题、5年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三个方面,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就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了学习心得。祝昊泉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作了题为《对标十九大精神落实薪酬工作的思考》的报告,与会党员进行了研讨。 

会议现场

打印 责任编辑:程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电话: 86 10 68597114(总机) 86 10 68597289(总值班室)

编辑部邮箱:casweb@cashq.ac.cn

  •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电话: 86 10 68597114(总机) 86 10 68597289(总值班室)

    编辑部邮箱:casweb@cashq.ac.cn

  •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电话:86 10 68597114(总机)
       86 10 68597289(总值班室)
    编辑部邮箱:casweb@cashq.ac.cn